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親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人生旅途漫長,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往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暮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泡在詩題海洋太久,未免有些浮腫,揉一揉酸痛的大腦,鼻子有些發酸。母親您給我的愛、一生的青春年華,我都沒發現,現在我長大了,望着漸漸衰老的您,驚覺,暮然回頭,您的愛和青春,早已在我的成長道路化做殘香。心酸、後悔……縈繞心頭,但我卻沒有什麼能力去挽救。夢想道路,路途遙遠,但在時間的推動下流逝飛快,忽然之間,天昏地暗,我已長大。

  獲得了一份轟轟烈烈的事業,卻不能得到一份舉世無雙的母愛。古人說得好:有得必有失。但現在我已懂得。寧願失去一份轟轟烈烈,也不要遺忘一份舉世無雙。我失落你來安慰我,我開心你來祝賀我,無論在我的心情好壞的時候,都是你來陪伴我。

  我不在把生活理解成一段孤獨的旅程,因為你的愛化做一盞盞路燈把我溫暖;我不再不生活詮釋成一片孤僻的天空,因為您的愛化做一朵朵白雲點綴;我不在把生活編織成一片片可憐的枯葉,因為您的愛化做陣陣微風相伴;我不在把生活描繪成路邊悲憐的小草,因為您的愛化成小草旁的大樹把我包圍。

  祝親愛的媽媽:

  工作順利!永遠健康快樂!

  荔波一小六年級:李欣洋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