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行的“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好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如果你獨自環遊世界旅行,讓你帶幾樣特別的東西陪伴你,你會選擇什麼?”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一隻口琴和裝有攝像頭的掌上電腦!”

  一隻口琴,可抒發出你內心的情感。當你快樂的時候,吹一曲歡樂的歌,釋放出你高興的心情;當你傷心的時候,吹一曲傷情的歌,抒放出你的傷感;當你煩悶的時候,吹一曲苦惱的歌,表現出你的苦悶。

  而掌上電腦呢,裝有攝像頭可以隨時拍下美麗的風景;具備網線就可以隨時上網查詢各地的特色和風土人情,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遊戲來解悶。

  我首先會在掌上電腦上記錄下我的感受,寫下日記,運用上平時積累的好詞、好句,再配上一幅美麗的照片,最後畫一幅精美的插圖,組合,就成了一頁旅行日記。這樣一頁一頁地寫,一天一天地畫,就會變成一本內容豐富的旅行日記書。

  每個人都會帶着自己的“好友”週遊世界,而我選擇的“好友”是口琴和掌上電腦,不知你選擇的“好友”會是“誰”呢?

  同福中路第一小學六年級:蘇包包童鞋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