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麻辣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麻辣好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一頭像黑瀑布的秀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苗苗。

  苗苗特別喜歡喝juice(果汁),她有兩張臉,一張是溫順可愛的,一張是……

  她溫順可愛的時候是千依百順、千嬌百媚、千……socute!實在是超超超可愛的小MM哦!

  不過她殺狠的一面實在是太嚇人了……(此處為迴音)這不,她兩聲冷笑,慢慢地向我走過來,啊!help!一陣狂扁之後,留下的只有我的呻吟聲……看到此處,你是否感覺到她有暴力傾向呢?我可有這方面的感受哦!

  不過你可不要以為她沒有缺點哦!因為她特別喜歡上課隨便講話,已經被miss陳pk了N次了,今天是她第N15次被miss陳K了!

  雖然有缺點,但是也有優點哦!今年她古箏過八級呀!總共才九級。天啊,唉,不像我,才過可憐巴巴的五級,我羨慕死她了!

  苗苗在我眼裡是一盆香香的火鍋,有麻、有辣、有香、有色,正因為有了這些才更加引人注目,所以,在我童年生活中絕對不會忘了苗苗,那個有暴力傾向的“死”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麻辣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麻辣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