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閱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閱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樂趣是隨我們對生活的關心程度而定的”蒙田曾說過這句話。是的,在忙完一天的事情后,我喜歡拿着一本書,細細的品讀它的字裡行間表達的情感。

  我愛閱讀。閱讀可以讓我燃燒起“珍惜生命、熱愛生活”的熊熊大火。閱讀讓我明白了,人的一生不可能會如火如茶的順利,總會一波三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讓我意識到即使已失去某些東西,但也不能放棄生活。“世界末來之解”讓我知道,在茫茫的宇宙中。不是一切都能靠科學來解開。“十萬個為什麼”讓我懂得為什麼紙折成W形可以承受得住比白紙本身還要重的物品的原因。

  閱讀,使我明白了許多真理,數數不清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我愛閱讀。閱讀帶來的快樂可真不少。那一次,老師跟我們談到中國的四大名着,大家都只是嘰嘰喳喳的說“西遊記”那篇故事。老師問同學們:“除了那本書外,還有沒有看過其他的。“只有寥寥無幾的人舉手,但是卻只是說到了他們某些人物的名稱,有的甚至張冠李戴。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同學們都用不相信和擔憂的眼神看着我。最終,我還是成功了。閱讀帶給我的好處就像現在那樣。大談“紅樓夢”的賈寶玉、賈府的興朝衰落,”水滸傳”的魯智深的那魯莽行為,和智多星的聰明智慧,“三國演義”的張飛、關羽。

  最後的最後,我只能說,閱讀是我的樂趣。我愛閱讀,我想我和閱讀之間應該不會有終止的休止符。

  順德容桂海尾小學六年級:陸石燕

您正在瀏覽: 享受閱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