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閱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閱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No:16,Jalan2/8,

  Taman Puchong Utama,

  47100 Selangor.

  小麗:

  別來無恙?我和家人一切安好,不必擔心。

  我今天特地寫信給你的目的是想和你分享我的生活。自從學校舉行晨讀計劃后,我就漸漸地愛上閱讀。

  每一次放學回到家,我就會自動自發地拿起書本來閱讀。因此,爸爸媽媽還特地為我這個好習慣設了一個閱讀角落。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外來的吵雜聲而干擾我盡情地閱讀。

  空閑時,我都會和朋友一同到圖書館閱讀。偶爾,我也會向朋友們借一些內容有益身心的故事書來閱讀。當朋友來我家時,我都會非常願意地和他們分享閱讀的喜悅。希望他們也能像我一樣愛上閱讀。

  自從愛上閱讀後,我的寫作水平不斷上升。在學校的考試中,我的書寫成績也很理想。閱讀不但提升了我的寫作水平而且還提升了我的總平均呢!想起以前榜上無名的我現在竟然可以獲得佳績,讓許多老師都對我大跌眼鏡。另外,閱讀也把我以前懶散的壞習慣都改掉了。

  希望你也能愛上閱讀。這樣,我們改次就又多一個話題可以分享了!我要去我的閱讀角落閱讀了,就此擱筆。希望你能早日回信。

  祝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忱暄

  2014年6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閱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