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鬼、倒霉鬼...”,我的朋友在呼喚我,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個名字,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要叫我子義而叫我倒霉鬼呢?算了,嘴巴長在別人上,能不能讓別人閉嘴才是我的本事。

  “起立,行禮,謝謝老師”,忙碌了一天,終於等到放學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特別走得快。唉,真是的,為什麼連我的生日都特別倒霉呢?爸爸離家出走了,這樣子會增加媽媽的負擔。所以,我今天沒有蛋糕了。

  晚上10點了,客廳只剩下我一個人,媽媽傷心地早已睡覺了。在我看電視到一半,屋子竟然停電了,我想今天是我最倒霉的日子了。

  我進去浴室里刷牙,準備上床睡覺了。突然,我彷彿聽到我身後有聲音,我擔心是妖魔鬼怪,不敢亂動。我仔細聽,”嘰里咕嚕嘰里咕嚕......”,我根本聽不懂。於是我聽到沒有聲音后,就偷偷地想出房,想看看“妖魔鬼怪”,結果,我身體一動,他們看見我,把我捉了起來。不想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我看見醜陋的面孔,手裡拿着一個類似魔杖的東西,往我的方向衝過來,我被擊暈了。

  到我意識清醒后,我看見他們向著我跪下來,我想動但是有聲音好像叫我不要走。那些妖怪說,”我們是銀河系守護者拉薩族,我們一直受到魔獸的攻擊”,我從這段話猜到他們不是綁架我,其實他們想要我幫忙,我是天界騎士,火族炎可拉。

  天方夜譚,我表面上答應他們,暗地裡想着回家睡覺。

您正在瀏覽: 倒霉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