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周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倒霉的周末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一班

  李勃瑤

  平靜的星期五匆匆地走了,它即將迎來這一個周末。要在於平常我早就樂開花了,因為周末是我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的。可這次卻是個倒霉的周末,可憐的我受到天氣的影響,接而導致感冒這一嚴重的後果。

  原本可以在周六好好地放鬆一下,周日嗎?不過就是輕輕鬆鬆兩面三刀堂皇課——英語和作文。而且兩項都是我比較喜歡的課程。可現在我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看書,其它一概不能幹,一盞發著微弱燈光的白燈,一本死氣沉沉的書,一張一動不動的床,一個沒有聲音的房間,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剎那間彷彿世上只有我一個人,真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原本開心的一天現在變得空虛、寂寞、孤獨。時間就像一位年過古稀的老人,不緊不慢地走着——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從夢中醒來,揉着朦朧的睡眼,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睜着眼睛仔細地看了看,只見老媽一手捧着一把花花綠綠的葯,一手端着一杯水,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不想吃的就是葯。但為了能夠早日康復。想着那些苦地雷在肚子里消化,想想都難受,噁心,不由地摸摸我那可憐的小肚子。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望着空無一人的房子,有着無限的遐想:自己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認真地學習,用心地寫作,而不是在這空空如也的房子里發獃。

  這真是一個倒霉的周末。唉!為什麼要拿感冒懲罰我?為什麼偏在這快樂的周末感冒?倒霉,倒霉,真倒霉!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