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倒霉的蒲公英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倒霉的蒲公英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閑來無事,想四處溜達一圈,就在奶油村附近的一個車站坐上了108路車,過了一會兒車上響起了報站聲:“已到蒲公英站,請到站的人下車。”我很好奇,也跟着下了車。

  我跟着下車的人一起走,走到了蒲公英城。一位頭戴金黃色蒲公英花的小姐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是第一次來到蒲公英城吧?我是這的義務導遊,你需要我的幫助嗎?”我點點頭:“我需要幫助,但我沒錢怎麼辦?”那位小姐說:“哦~~我是義務導遊,不需要錢,我們對客人都是如此。”

  我開始了蒲公英城之旅我進了這裡的花店,裡面全是蒲公英花組成,甚至連櫃檯也是一個巨大的蒲公英花,滿眼金黃,好美~~接着我又進了一個飯店,想請導遊小姐一起吃飯,沒想到一看菜單,上面全是蒲公英作成的飯菜,我本不想吃,可肚子實在太餓了,只好隨便點了幾樣,不一會菜上來了,我警惕的嘗了一小口,哇~~好香~~~好吃~~~真沒想到,我問導遊小姐這其中的原因,她微微一笑,告訴我說:“這些蒲公英來自甜蜜森林,而那些花店的花來自美麗森林。”我又說:“這些蒲公英吃了會不會拉肚子啊?”“當然不會拉,但是對於第一次吃蒲公英的人來說拉肚子是件很平常的事。”剛說完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開始叫起來,我頓時緊張了起來,想:不會是.....緊接着肚子一陣巨痛.我大喊一聲:"廁所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倒霉的蒲公英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倒霉的蒲公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