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這個詞對我們一點都不陌生,地球在我的腦海里是巨大的,但是它和宇宙相比,它是渺小的。它只有這麼大,不會再長大了。 

  地球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但是人們還是隨意破壞這些有限的資源,濫用化學用品。使這些自然資源不能再生。如果有一天地球的資源用完了那人類又怎能生活在這個地球里呢? 

  有人說: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我們可以到別的地球上生活嗎?但這個想法是錯的。課文是這樣說的:科學家已經證名了,在以地球為中心40萬億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所以不能指望把地球破壞后再移居到別的星球去。 

  地球是無私的它沒有半點貪念,它還是默默的為人們貢獻着。所以地球一旦被我們破壞了,我們就別無去處了。 

  對啊!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如果我們“取之無度,用之無節”的話地球的資源總會有一天會用完的。地球是渺小&脆弱的。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