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向失敗屈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向失敗屈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少年從不向失敗屈服,最後成功,而懦弱的少年卻只能成為失敗的奴隸。

  畢竟,堅強和懦弱都是人的本性。雖然,我們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曾想過,為什麼不嘗試着改變自己?

  失敗的奴隸想不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成功的人是如何成功的?而成功的人往往回答:從不向失敗屈服。這便是他們最便捷的捷徑。

  其實,失敗的奴隸也曾會試着努力,但因為他們已經面臨過無數次失敗了,而變得不敢嘗試,最後還是沒能抓住成功的尾巴。這些人,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一件事,那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可能成功會來遲,但它一定會遵守的諾言。

  我曾經也失敗過,但,因為我的堅持,我最終嘗到了成功的蜜糖。少年的時間還長,我們有精力,敢於去冒險,定會成功。加油,勇敢的少年!

  最後,祝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不向失敗屈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向失敗屈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