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九道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九道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爸又帶我們一家人去九道水遊玩。對於九道水,我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以前去遊玩過。

  一進入九道水,我急忙跑到湖邊去,觀賞風景,在艷陽的照耀下,湖面波光蕩漾,晴空里的美景玩真要人不由自主地發出讚歎。我獃獃地望着湖面,悠閑地欣賞。忽然在湖中的草從旁邊,一條大魚使勁掙扎了一會兒,打破了這幅優美的畫面。這時,我狠不得把那條魚給抓起來,省得再打破這幅優美的畫面。雖說想把它給吃了,但是它也是一條生命。這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直到快走了,也還在想,是否我這種想法正確。經過我的考慮,終於想通了,這“調皮”的小魚,有時真的是太“可惡”了。但有時它又是那麼可愛,這些小魚為九道水增加了許多生機,這九道水的風景難道不顯得更美嗎?

  正安縣廟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紅田

您正在瀏覽: 遊覽九道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九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