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是一種驚心動魄的美;然而還有一種美,雖然平淡無奇,卻在人心裡留下最深的印記,最美的烙痕。 

  暑假裡,我去重渡溝遊玩。遠遠地,就聽見瀑布的聲音,好像陣陣的風吹過樹林,山路突然一轉,啊!望見了瀑布的全身!這般景象無法比喻,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站在瀑布腳下仰望,好壯觀啊,一座珍珠的屏!時不時吹來一陣風,把它吹的如煙,如霧,如塵。 

  在這樣炎熱的夏天,這眼前的景象着實讓人倍感清涼。我一仰頭,把礦泉水瓶里的最後一口水飲盡,接着把空瓶子隨手一丟。總算可以擺脫這個累贅了,我想。然後繼續欣賞眼前氣勢恢弘的瀑布。 

  過了一會兒,不遠處走來一位鬚髮花白的老奶奶。她緩緩彎下腰,深受撿起剛剛我丟下的瓶子,然後步履蹣跚的走到不遠處的垃圾桶旁,小心仔細得將瓶子扔到垃圾桶里,便緩緩的走了。 

  而我卻已無心觀景了,滿腦子想的都是剛才的那位老奶奶。她的那一系列動作,對我來說,是多麼的輕而易舉啊,不過是多走幾步路的事兒罷了,而我卻不肯做,讓原本乾乾淨淨的景區出現了一個污點。而那位老奶奶,雖然身體已經不怎麼聽使喚了,卻依然不辭辛苦地撿起路上的垃圾,沒有絲毫的不願,沒有一聲怨言。我總是說要為祖國做貢獻,要報效祖國,可一到實際行動,就把這句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而那位老奶奶,雖然沒有說,卻在默默的為祖國做貢獻,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啊! 

  重渡溝飛流直下的瀑布固然美麗,但在我心中,那位老奶奶彎腰撿起瓶子的身影,才是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