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最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哪一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秋天。春天雖然撫媚,但過於平靜;夏天雖然活力,但過於炎熱;冬天雖然恬靜,但過於寒冷,只有秋天,是一個全新的季節。  

  秋天,火紅的楓葉掛滿了樹間,一大片樹林都染上了紅色,有誰不讚歎這美景。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擁有春天的撫媚,夏天的活力,冬天的恬靜,更擁有它本身獨具的韻味。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瓜果飄香,一個個水靈靈的果實掛在枝頭,怎能不惹人喜愛。在這一時刻,便是一個孕育生命的時刻,所有的生命都在成長,開花結果…… 

  秋天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所有的思念便在這時集聚心頭。 

  秋風又悄悄地起,秋葉又悄悄地落,愛秋的人又投入了秋的懷抱,抒寫秋天壯美的詩篇。 

  秋天,再一次給了我勇氣。從那以後,不管成功還是失敗,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也不管前途是平坦還是荊棘,我都能以平靜的心態去坦然面對,繼續走自己的路,去開創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感謝你秋,你在我心中永遠美麗,因為你讓我無處了一番人生哲理。不管時間的遷移,我都會說:秋,最美!

您正在瀏覽: 秋,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