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最美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最美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顧老師教我們有一個多學期了。我覺得顧老師十分嚴厲,總是有點怕她,不敢和她交談,顧老師好像也不怎麼喜歡我。

  今天,《品德與社會》課上,顧老師讓我讀《人間最美的笑容》這篇文章。讀之前,她對我說:“馬勖,你讀的時候聲音要響亮,要有感情,明白了嗎?”我說:“明白了。”我捧起書,按老師說的認真地讀了起來。讀完之後,老師十分滿意,又要我讀一遍。這篇文章寫的是一位學生輟學了,老師不厭其煩幾次去他家動員他上學,最後那位學生終於被感化了,老師滿意地笑了。作者說:“這肯定是人間最美的笑容。”我被故事感動,讀得更加有感情了。讀完之後,我看到顧老師也高興地笑了,笑得那樣慈祥,笑得那樣欣慰。

  下課後,顧老師忽然走到我跟前,撫摸着我的頭,說:“馬勖,你真的讀得非常好,我以前還不知道你有這麼好的朗讀能力,老師真的很喜歡你!”猛然間,我覺得老師十分可親,十分和藹。這短短的一句話,解開了我對老師的心結,拉近了老師和我之間的距離。

  老師的笑容是人間最美的笑容,老師的話也是人間最美的語言呀!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最美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最美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