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迷人的星空下,一個女孩正在許願。 

  她深愛着的男孩病了,生命危在旦夕,她希望男孩能趕快好起來——即使要她用生命來換,她也願意。 

  一顆小小的流星劃過了女孩頭頂的夜空,劃破了深藍色的夜幕,帶來了東面淡淡的奇異的粉紅色的光芒。那,是愛神在雲端溫柔地望着女孩,輕輕地揮動着手中充滿了愛的許願棒…… 

  一夜,就這樣悄悄地過去了。 

  第二天,人們發現,一直健健康康的女孩倒在了昨夜許願的情人橋畔,淡藍色的情人湖輕輕盪起一圈圈淺淺的漣漪,彷彿它,也在為女孩默默地哭泣。安詳地閉着雙眼,如同沉沉入睡的女孩身邊,那個男孩獃獃地坐在地上。他不明白,自己的病怎麼會在一夜之間突然好起來,他更不明白,她,怎麼會突然離去。 

  披着粉色紗衣的愛神乘着風來了,她低低吟唱着愛的童話:“沒有結局,也沒有主角,只有……”

  愛 是一首讚歌 

  為了相愛的人而譜 

  愛 是一場細雨 

  為了相愛的人而落

  愛 是一朵玫瑰 

  為了相愛的人而開

  愛 也是一個童話 

  為了相愛的人而寫 

  愛沒有結局 

  沒有主角 

  只有 

  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與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