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童年告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童年告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暖暖地灑滿了我的課桌,一道道光暈映在我泛黃的臉上。我捧着發下來很久的試卷,看着那滿卷刺眼的紅叉,淚流滿面。“該說再見了呢”童年笑着說,亦如我們初次見面時般燦爛。我不語,頭無力的低着,眼淚便順勢一滴一滴的滴在試卷上,化開了那些紅叉,眼前像電影般閃過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從我懂事的時候開始,童年,你便穿着漂亮的彩裙輕輕的向我走來。“以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你笑着說,如陽光般燦爛。我似懂非懂的點着頭,獃獃地望着你那迷人臉龐。你用手中的魔棒為我變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那裡有蔚藍蒼穹,有潔白無暇的雲朵,有偶爾迷失方向飛過天跡的鳥兒,也有美麗迷人的你和滿臉天真的我。

  在那個世界里,我們成天無憂無慮的玩耍、嬉鬧,我還總是死死地拽着你的手不放,然後笑嘻嘻的說:“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時間在馬不停蹄地飛逝着,其他的孩子已經鬆開了童年的手,而我卻依然拚命地抓緊着,只因為我堅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現在,我不會再用眼淚來換取糖果,不會再用眼淚來博取同情;我只會用優異的成績來換父母那個滄桑的笑容,這一切都因為我在長大。所以,現在我必須和童年說再見了,雖然不知道在沒有她的日子裡,我將如何痛苦。

  “別難過”教室里,童年擔心的看着我,“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想”“會嗎?”我抬起頭問,淚痕布滿了我正在成熟的臉龐。“在這裡”童年指着我的心說。“在這裡?在這裡會永遠在一起么?”我迷茫地望着她。

  “恩”童年用力的點着頭,眼神異常堅定。我獃獃得望着她那依舊美麗的臉龐,終於鼓起勇氣擦掉了臉上的淚痕,然後笑着對童年說:“我會永遠想你的。”

  “恩”童年應了一聲,便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我對着她的背影大幅度地揮手,輕輕地對着背影已經漸漸模糊的童年說:“在我心理你永遠存在。”

  突然,一滴眼淚從眼角里流出,劃過臉龐,“最後一次,讓我盡情哭泣。然後,我會長大。”風,把我這句話傳得好遠好遠……當我再次捧着發下來的試卷時,陽光依舊暖暖地灑滿了我的課桌,一道道光暈映在我紅潤的臉上。我不再看到滿卷的紅叉,不再流下傷心的淚水,在那試卷中承載着我對未來的夢。“我已經長大,可是你會一直陪着我,在心裡。”我笑着說,如陽光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與童年告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童年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