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說到我,大家都對我一定不陌生,對了,我就是鼎鼎有名的大地!

  我的眼睛是世界上每一處地方的湖、海、溪等;我的鼻子是世界上的樹;我的嘴巴是世界上的小草;我的耳朵是世界上的動物。

  你看,這冬天還沒有到,可我已經穿上了大衣。

  這天,我的鼻子失去了嗅覺,是因為伐木工人砍了幾乎4萬多棵樹。突然一陣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噴嚏,我急忙穿上了土地大衣。我沒想到,土地上竟然有真么多髒東西。有吃剩下的蘋果核,牛奶盒;有五彩繽紛的“塑料袋姐姐”;還有一些紙屑……唉,這我就不用一一陳列出來了。我將大衣上的髒東西抖下來。唉,終於抖乾淨了。可這一抖,我可沒什麼關係,可人類遭殃了。不知有多少人對我“投懷送抱”。那個地方的小孩子抱怨道:“這個臭大地,我們正上着有趣的語文課,偏偏這個時候來個地震,遲幾分鐘又不會死?”“對啊,如果我們不擁有大地,就不會有今天的地震了。”聽到這小朋友的一翻斥罵后,我傷心地流下了晶瑩的淚珠。

  不禁回想起:“其實人類也沒任何的資格說我,只是他們應造成今天的後果,把吃剩的東西、不用的塑料袋扔在我的大衣上,把樹木砍掉了,使我感冒,讓我抖大衣,今天的後果,是來源於人類的一切一切,數不勝數的機會。他們只會斥責我,但他們沒有想過自己的所作所為,老是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對。我討厭人類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斥責與別人身上,有沒想到自己。”

  大家同踩一片大地,就應該愛護它,呵護它,保護它。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加油!

  廣東東莞東城中心小學六年級:張嘉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