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葉聖陶爺爺說過:“童話是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好朋友,孩子是離不開童話的。孩子在必有童話在。” 

  是的,從小時候起,童話故事就伴我入睡的,到現在我已與童話書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起童話書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每次讀童話,我都感到很快樂,因為在那裡就連一棵小草都能說話,我看着童話書,就好像自己也進入了童話世界。 

  每當我遇到困難、煩惱,心情不高興時,我就看童話書。周銳的《書包里的老師》那幽默的語言,一個個充滿神奇的故事,開心又搞笑的李多多,鬧出了許多的笑話,看着看着,煩惱和憂愁都忘得一乾二淨。 

  但看童話,有時也很傷感。看了《稻草人》后,我很悲傷,當看到書中描寫的一個小孩子病了,咳得很厲害,但他的媽媽無能為力,沒錢為兒子去看病買葯,當兒子口渴,媽媽只能舀起一碗河水給兒子喝,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孩子不幸死去,我流淚了。與童話中的那個不幸孩子相比,我是多麼的幸福啊!生活在舊社會裡的窮苦人是多麼的不幸呀! 

  我喜歡童話,它使我快樂!使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與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