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癮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癮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網癮,那一定是千千萬萬的家庭痛恨的字眼,之所以恨,是因為自家的孩子都上網成癮,不想學習,最終踏上不歸路。千千萬萬的家長恨透了電腦,想阻止孩子繼續上癮,可孩子卻又越陷越深,這樣的情況使家長們都急的焦頭爛額,孩子成績直線下降,學校家長兩邊急。

  昨天下午,我和我媽正走在去打乒乓球的路上,我說我很想玩電腦能不能玩一次,被媽媽一口個否決了,還在一旁訓了我半天,我好生不服氣。這時,從後面匆忙跑上來一名中年男子,把我和我媽嚇了一跳,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想問媽媽他是誰可卻被這位中年男子搶了先:“小朋友啊!可不要多玩電腦呀,電腦太容易上癮了,你媽這樣做是對的,他是為你好,不想讓你上癮。”接着他嘆了口氣說:“我家的閨女就是因為上網成癮,認識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本來學習成績還可以,這下子才考了一個差學校還交了5000塊錢,我這老臉都不知道往哪擱!”我和我媽這才明白,原來他是來勸我不要上網的。他又說道:“上網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掌握一個度,不能玩的太多,也不能一次不完,要有個度!”這一席話是我很受感動,我沒想到一位自家孩子深陷網癮的父親是這樣訴說他的故事。

  電腦固然好,可好也是好在幫助你學習上,不能用它來消磨時間,用它查資料,他就是人們的好幫手,用它來消磨時間,浪費光陰,那他就是個害人機器了,不是嗎?

  一小六年級:liu3322051

您正在瀏覽: 網癮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癮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