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老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老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這個題目,大家一定以為是我的一個弟弟妹妹吧!那你就大錯特錯啦。其實這個老四呀……想知道嗎?那就請往下看吧!老四長着一雙亮晶晶水靈靈的大眼睛如葡萄般美麗。那可愛的紅紅的櫻桃小嘴,再加上圓圓的臉蛋,真是美如天仙。老四因為發愁,那烏黑髮亮的長發已有幾根白髮。對啦,老四今年還不到四十呢!別看着老四平時和聲細氣的,但遇到我的“造反”情況時,可比火山爆發還厲害十倍。就像這一次吧,我的數學由於驕傲和不好好學只考了70多分,老四聽到消息后,對我發起了“攻擊炮”,我儘力“抵擋”,但早已“招架”不住。這只是關於考試之事也,其它的事更嚴重乎。如果說我在吃飯中剩飯,那麼,我的耳朵早已不可以活啦!先是嘮嘮叨叨,然後……最後,我的耳膜估計快被震破了。老四還非常勤勞。她經常起早貪黑,非常幸苦。所以我一般會很乖的。你們猜出來了嗎?老四就是我那可愛的老媽,是一個親切,嚴厲美麗的媽咪哦!

  六年級:黃怡

您正在瀏覽: 家有老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