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三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蟲”,我們在家可算是三蟲鼎力,我們各有各的“本領”。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老爸,是一個知名的大網蟲,中等個子,肚子鼓鼓的,標準的啤酒肚。頭型很像毛爺爺的。老爸頭型雖像毛爺爺的,但愛好卻一點兒也不像。毛爺爺文武兼備,而老爸在家只知道上網,一有空就抱着電腦不放,老媽每天都嘮叨他,可是無濟於事,氣得老毛整天要麼說:“我看哪天不把你那遊戲刪了。”要麼說:“等着我把電腦砸爛了它!”但老爸怎麼可能聽得進去,把這些話當耳旁風,吹過去就吹過去吧。

  我,瞌睡蟲。整天恨不得睡到太陽落山才起來。老媽整天說我睡了就跟死了一樣,喊都喊不醒,拍也拍不醒,也許發生地震了,我還沉浸在我的夢裡呢。其實事情根本沒有老媽說的那麼嚴重,真實情況是這樣的,每天早上媽媽叫我的時候,我不是沒聽見,而是根本不想起來,所以裝睡,媽媽就以為我睡得死,叫不醒呢,這些話千萬不能讓老媽知道,否則我想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老媽,七星瓢蟲。人們都知道“五星上將”,可都不知道我老媽都七星了。那不都是上上將了嗎?!我看這個上上將也是為了專治我們這兩個壞蟲而生的吧。整天圍着我們轉,說我們這兒不對,那兒不對的。雖說有些煩,但改正之後也感覺很好,也正是因為有老媽這個七星上上將,才能有我們這個和諧的家。

  這就是我們家的“三蟲”,每個蟲有每個蟲的特長,正因為這些特長。才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那麼多的樂趣啊!

  六年級:李弈言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