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三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三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癮”——煙癮,電腦癮,韓劇癮。 

  老爸有煙癮。老爸特不愛衛生,每一次在機房裡看完電影,一出來,機房裡就不堪入目了——煙灰撒的滿地,滿桌子都是。老媽每次一看見,就忍不住說:“老毛病還是改不掉啊!”我勸爸爸戒煙,老爸不肯,還對着我吸煙。唉,真拿他沒辦法。 

  老媽喜歡看韓劇。一對着韓劇就“淚流不止”,拿張餐巾紙擦個半天。最近,她又迷上了《達子的春天》,《幻想情侶》,《百萬新娘》這三部韓劇,一會兒放聲大笑,一會兒又淚流成河,她還經常說我是冷血動物,沒有感情,不懂得落淚,我看啊,是她自己感情系太豐富了。 

  電腦是我着迷。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QQ,開炫舞。正當我玩兒的入迷時,連媽媽回來的開門聲都聽不見了。這是,媽媽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但我卻覺得值得,畢竟我又玩到了電腦。 

  家有“三癮”,難戒“三癮”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三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三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