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在家,是個“食王”(注意:不是做菜的“食王”,是愛吃零食的“食王”):上課吃、睡覺前吃、連解手都吃。如果一天不吃,就好像吸毒上了癮一樣,渾身不自在。

  有一次,爸爸為了擺脫媽媽的“法網”,悄悄地動用自己的小金庫去買了整整三袋零食,邊走邊吃。“我就是“食王”,我酷愛零食……”你知道我最怕爸爸什麼嗎?就是爸爸的歌喉。爸爸的歌聲,真是牛叫還難聽,簡直不堪入耳。路人聽到爸爸的歌聲,大叫:“救命!!”爸爸唱累了,打開一包鍋巴,大吃起來。三秒之內,就把鍋巴吃完了。一這樣的速度,爸爸吃完了29包薯條。他正準備吃第30包時,一位清潔工大叔跑了過來,說:“兄弟,求你了,別再吃了,你想把我累跨呀。”爸爸疑惑不解:“我吃我的零食,怎麼會把你累跨呢?”清潔工大叔說道:“你看看後面,你吃一包,扔一包,從商場到現在,我一直跟着你,掃了三筐垃圾。”爸爸連忙道歉,然後溜之大吉了。

  還有一次,爸爸去西湖遊玩,帶了很多零食,邊游邊吃。回到家后,爸爸照習慣,每天中午準時收看“今日看點”。主持人播道:“本日,我國杭州西湖有大批零食袋在湖中飄蕩,成了一片零食海洋。國家環保局派出3000名清潔工打撈零食袋……”爸爸神經錯亂(因為是他扔的零食袋),急忙打電話給國家環保局道歉,並一同參加打撈零食袋的行動。

  這就是我的“食王”老爸。

您正在瀏覽: 家有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