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老師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老師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趕緊起床穿好衣服跑到學校。 

 一到教室坐下我就覺得很怪,在平常數學老師早就“恭候”大家了,可今天還沒到,這怎麼了?到8:30后,我跑遍所有辦公室也不見老師們的蹤影,我又到教室里對同學們說:“大家別等了,今天老師們不在,我們可以放心地玩了。”同學們一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個個歡呼雀躍,高聲吶喊,也沒人來管我們。過了一會兒,班長突然發話:“洪夢涵,你這消息可靠吧?不會是愚人節的玩笑?”“班長,你放心,我可是小靈通保證不會錯的。”我壞笑道。“你們看,講台上有試卷。”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上去一看,果然有試卷,我鄭重其事地對大家說:“同學們把關於語文的資料全交上來,下面我們考試。如果今天考好了,說不定明天我們就會得到老師們的獎勵呢!”大家聽到“獎勵”這個詞,立刻眼紅了,紛紛照我說的做。第二天,語文老師發現我們做完了試卷,對同學們讚不絕口呢!有些同學還偷偷給我使眼色,意思是說真佩服我。 

 “夢涵,起床啦。”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老師們,多給我們一些自由吧,我們因為有太多的束縛而過於緊張,所以才考不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沒有老師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老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