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老師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老師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是美術課,但是美術老師只告訴我們這節課畫什麼就匆匆地走了。我們想老師一定會回來的,我們等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老師還沒有回來,本來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像一窩蜂一樣。有的O(∩_∩)O哈哈~大笑,有的說話,有的擺弄東西,還有的甚至下位亂溜達。而我呢?則拿起爸爸給我買的《精彩作文》看了起來。 

  正當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叫聲,把我下了一大跳,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尖嗓子”大叫了一聲:“安靜!”但是無濟於事,同學們該說的照說,該玩的照玩。 

  突然,大事不好,老師來了,同學們還在有說有笑,老師怒氣沖沖地大吼了一聲:“說啊!接著說啊!”同學們這才意識到老師來了,立刻把歡笑聲都藏了起來, 

  各個板著臉,一絲笑意也沒有,等待老師批評。而老師卻笑嘻嘻的說:“不錯不錯, 

  很好,今天寫一篇作文,就寫這節課,我想一定能寫的真實,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 

  ”我們這才知道,我們掉進老師給我們布置的陷阱里了! 

  這節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沒有老師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老師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