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最後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最後學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度過了酸甜苦辣咸,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

  在學校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學習知識,對我來說,那些 我覺得還不過如此。因為我認識了很很多多好同學,好朋友,好夥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叛逆,一起傻笑。還有老師對我的態度,重視,我一切都放在眼裡放在心裡,先不說這些,畢竟在這學期,我拿到了許多獎品和獎狀,參加了許多活動,老師嚴肅的鍛煉我,但是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好,想讓我獲得名次,在這學期中我不止在學校,在假期老師布置了很多有趣的作業,讓我們用很快樂的心情去做他,又能在裡面學到知識還能玩耍,哎!呵呵,我很難忘這學期 雖然離考試的日子不遠了,但是我們要抓緊這段時間好好學習好好玩耍,好好鍛煉,考試的風波算是躲過去了,又迎來新的的學期,呵呵 ,一眨眼,恩,到了,真的到了,我們的最後一學期就快要到了我們在小學也算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們就快要走了,再見 !我親愛的老師,再見 !我親愛的同學,再見我的學校。

  這學期,令我開心,令我傷心,令我憤怒,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最後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最後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