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最後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四月的來臨,我校第二十九屆運動會終於拉開序幕。這屆運動會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是我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伴隨着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首先進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一架架飛機拉着綵帶,忽上忽下,時而低空盤旋,時而衝上藍天,做出種種高難度動作。對於我們這些平時對航模接觸較少的學生來說,無疑是大開眼界。 

田徑比賽開始了,整個體育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運動員們如閃電般向終點進行衝刺,引來觀眾的陣陣喝彩。但實質上運動員們比的不是速度,而是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再看那正在比賽中的投擲運動員也都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手中的壘球越投越遠,彷彿它們是一個個美好的目標,在不斷地超越自己。 

 終於輪到航模彈射比賽了,這可是我六年來第三次代表班級參加比賽,一種莫名的緊張感也隨之而來。但一想到班級的榮譽,我油然而升的是一種為班級爭光的信念。快了,快到了。我的心不由自主的跳動起來,一種不安的想法冒了出來:我能成功嗎?我右手捏住航模的尾部,左手把彈射棒的皮筋勾住航模后,向外拉。只一彈,航模就被彈上了天空。我的目光隨着它一起,在這一刻,時間好像凝固了,只有它在慢慢地滑翔着,最終緩緩降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運動員們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雖然我在航模彈射這項比賽中的成績不盡人意,但是運動會帶給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我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這真是一屆讓我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最後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