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三就不在盼什麽五一或十一,去休息幾天了。畢竟是要中考了嘛,考上重點才是真的。

  今年的五一卻足可以讓我們的前輩吐血:七天啊,休息七天啊!!這可是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兒。

  五一

  在我們這個北方的小城市,沙塵暴是每年春天的特色,如果沒有,那倒是見了鬼。

  所以,在漫天黃沙中渡過了2005年的勞動節。我也沒怎麽勞動,無非是幫媽媽刷刷碗拖拖地之類的,想當年我還7,8歲時,一到五一我就特高興,還小嘛,認為勞動最快樂。現在啊,最快樂的事當然是睡覺。昨天晚上一直看電影,熬啊熬,一直熬到2點才睡,啊不,是今天的凌晨2點。至於幾點起的,肯定在11點以後啦。很少睡這麽長時間的覺,一般都在5,6個小時左右,我是說上課的時候。而且我睡的特死,媽媽叫了特長時間才叫醒我,不然我估計得睡死在床上。

  五二

  今天天氣格外的好,俗一點就是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啊!

  媽媽早就說該給我買一條褲子了,每的穿了。記得小學的時候,還不懂得打扮,買了一條牛仔褲,硬是穿了一年沒換,到最後都洗得發白了才新買了一條,打那以後,媽媽總覺的欠我似的,寧肯不給我買衣服也要給我買褲子。

  下午準備上街,但是,沙塵暴,又,刮,起,來,了!來氣!只好寫作業。

  五三

  今天天氣還算好,風不大,上街了,和媽媽。

  我買褲子一般只去一個固定的小店,那裡雖不大,但褲子的樣式很多,那裡的老闆我都認識了,我每次去她都給我打折。我看中一條特漂亮的褲子,真的,誰看了都會說好看的,可媽媽不讓買,原因是顏色太淺了,無奈,挑了一條深一點的,不太滿意,但也不能違背老媽的意願啊,你說是吧?

  回家老媽還振振有辭:“要有學生樣啊!”

  五四

  上了一天的網,眼睛好酸啊~

  突然想起8號是母親節,一下就慌了。去年母親節有姐姐在,我倆張羅的不錯。挺讓媽媽高興,可今年姐姐去西安上學了,每人幫我了……哎!~

  早早爬上床就睡了,其實沒睡着,一直琢磨怎麽才能讓媽媽高興,要像寫作文一樣要有新意,就是創新罷了。可是!我創不出來了,怎麽辦?

  五五和五六

  吃飯的時候,突然想起小時侯媽媽總是在我難受的時候給我做一碗麵條,清清的湯,但對我來說已經很美味了,浸入骨髓的香……

  突然特想哭。

  五七

  最後一天了,收拾收拾準備明天上課了,還有,明天不能忘了對媽媽說一聲: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