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來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來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了,花謝了,我從來沒有真正地親近過大自然。大自然在我以前是微不足道的,可能,那時許許多多的問題圍繞着我,我覺得大自然只是人類的工具,只是人類的一顆棋子,到它利用完了,才有利用價值,就可以摧毀它。

  不,我大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大自然不是什麼工具,更不是什麼棋子,它是我們的朋友,它用無私的力量幫助了我們,創造了我們,可我們卻沒有真正地去關懷過它們。我錯了,我們大家都錯了,我們應該植樹造林,擴大綠化,保護環境,凈化空氣,阻止亂砍亂伐,讓我們走進自然,親近自然,去保護自然吧!

  走進大地,看到小草,聞到芳香,聽到風吹草動,微風拂面,讓清爽靠近我們,讓大自然走進我們,讓大自然和我們一起跳躍,一起歡笑,大家有了大自然的儘力幫助,一定會創造出更璀璨的世界!

  大自然我來啦!

 六年級:孫雅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來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