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大自然: 

  您好! 

  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一個曾經傷害過您的孩子。在我幼小無知的時候,無情地踐踏過草坪,但……現在,我要向您說一聲——“對不起!” 

  我們人類過度砍伐樹木,使您得了“脫髮症”,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所剩無幾;您哀號,您垂淚。我們人類將工業、農業廢水注入溪流,使您得了“壞血病”,嘔吐出了一攤紅得發黑的血液;您傷感,您憔悴。我們人類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使您“皮膚壞死”,一張原本白凈的臉蛋變得蠟黃,上面黑斑點點…… 

  大自然,人類那賴以生存的家園啊!您用乳汁哺育過我們,可我們卻如此肆無忌憚地傷害了您。我們……我們已經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慚愧了,您原諒我們吧——補救行動已經開始啦! 

  正當您奄奄一息之際,人類猛然醒悟,明白了這麼做的悲慘結果只不過是慢性自殺罷了。我們再也沒有視您為空氣,而是一絲不苟地開始了環保行動: 

  瞧,我們努力地植樹栽花,想讓芬芳環繞於您,美麗綻放於您;瞧,我們奮力地過濾廢水,想讓青春永留於您,健康陪伴於您。 

  大自然,人類已經留下了一滴滴悔恨的淚水,滴在了您的身軀上。相信您已經心領神會了吧!相信您已經轉怒為喜了吧! 

  祝您 

  早日康復 

  俞欣欣 

  2010年4月3日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