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大 自 然 

  裹着白色紗裙的冬姑娘悄悄地走了,帶着五彩花環的春姑娘姍姍地來到了人間。大地變得更美了。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幾條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一隻小烏龜從水底探出頭來,欣賞着四周美麗的景色。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綻放出了笑臉,它們快活地唱着歌,跳着舞,彷彿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們也忙着采蜜。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奇的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一棵棵蔥綠的大樹像巨人一樣守衛着樹林。一隻只小鳥自由自在的在林間穿梭。一群小動物坐在草地上開會,它們議論着怎樣把樹林變的更美。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正是有了這山巒,才使這幅美麗的圖畫顯得更加壯麗。一碧如洗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天空和大地彷彿連在了一起。美麗極了! 

  啊!大自然是那麼的神奇,那麼的有趣,那麼的美妙。我喜愛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