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今天我與鄰居的小朋友丁遠飛打架了,結果我們兩個都哭了,雖然我沒有他有勁,但是我也用了我最大的力氣,說到這次的打架,還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今天早上吃過早飯後,我剛走到小區門口,丁遠飛走了出來,我看到他過來后,本想等他一會,一塊去學校,結果他跑的太急,把手裡的飯菜一下子弄了我一身,這時他也沒說什麼,我心裡挺窩火的,我心想,你連一個道歉的話也不說,我氣呼呼的說了他幾句,誰想他說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聽了氣一下子就上來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至少得說一句對不起的話吧,我就打了他一拳,就這樣我們就扭打了起來。

  小朋友們,遇到問題,如果是自己的錯,一定要首先承認自己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打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