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葉知秋”,當第一片樹葉掉下來時,秋姐姐也來了,她把大自然染得五顏六色,秋天真是一個美麗、豐收的季節。

  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裡有兩棵楓樹,好久沒有去看它了,今天一看,哇!原來還是翠綠的楓樹葉,現在怎麼就變成火紅的呢?肯定是秋姐姐幫它們染的吧。如果從遠處看,就像一堆火,正在燃燒着,我站在哪兒,伸手去撫摸這些可愛的樹葉,樹葉的表面很光滑,火紅的顏色彷彿從楓葉尖兒上滴下來。它們又像親密的夥伴擁抱在一起,彷彿想趕走秋天的涼意,讓我更覺得秋天的美麗。

  我正在出神地想着,一片葉子掉到了我的頭上,我想拿起卻被它刺了一下,不過不太痛,我使勁的搖頭,它掉了下來,哦,原來是冬青樹的葉子,這個小調皮不在冬青樹伯伯的頭上,也不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竟然跑到我的頭上了,它很綠很綠,媽像春天的樹葉兒。和其他樹葉不同的是,它的邊緣有幾根小刺,一不小心就會被刺到,所以拿它時,要小心,它雖然沒有樟樹的香味,不過撫摸它的表面卻感覺很舒服。

  我很喜歡秋姐姐帶來給我的禮物——樹葉,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