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一眼清泉,在你乾渴時給予你陣陣清涼;母愛如一席暖炕,在你寒冷時讓你感到溫暖;母愛如一盞明燈,在你迷途時給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在我受委屈時,母親是慈祥的,她會為我拭去憤怒的淚水;在我犯了錯誤時,母親是嚴厲的,她會給予我諄諄教誨;在我獲獎時,母親是高興的,她會與我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

  母愛有時像一首無言的詩,以真實的行動給你無限溫暖,母愛有時像一支奇妙的歌,以溫柔的話語給你陣陣歡樂。

  母愛是那樣偉大。“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母親所給予我們的愛是無量的,她從不認為不懂事的我們是包袱是累贅,而是一味的愛着我們,疼惜我們,而我們又能為母親做多少呢?不需回報,不求所取,一味地付出,但年少的我們又怎能理解母親的這份心呢!

  也許,在個世界上,諶稱最偉大的是母愛。母愛僅若溪水般細小,卻能夠緩緩地,緩緩地延伸到我們每個人的靈魂的阡陌。當我們靜坐下來,它便會縈繞在我們的腦際。足令我們懷想一生,感念一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讀懂了媽媽的愛,“絲絲白髮兒女債,歷歷深紋歲月痕”,從不到大,這首詩我不知讀過了多少遍,可是似乎在今天才真正掂出了它的份量!世界上千千萬萬的母親都把撫養兒女當作自己的天職,她們畢生都只想着給予,卻從來不求回報,這種無私的品格是多麼高尚啊!也正是這種高尚偉大的母愛奏出了一首不息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母愛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