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花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的花兒難道是這樣開的嗎? 

  ——題記 

  都說小孩是祖國的花朵,我們卻從小在“ 金鐘罩”中長大,父母的嘮叨時刻伴着我們,難道小孩的一點錯都不能容忍嗎? 

  “可憐天下父母心。 ”這話固然好。可不能給孩子太大壓力呀!我在《格言》 

中看到一句諷刺話語:“曾經理想很多,現在留給後代!”這話可能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是的,父母無一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還是那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很多家長已經給孩子指定了成長道路。不錯的,像好的幼兒園然後上好的小學,從重點中學到重點高中。可孩子們的理想是和父母不同的,如果家長們讓孩子一味的朝一個方向發展,就會使孩子感到厭學,厭惡生活,心理承受力不好的甚至回自殺! 

   有人說,風雨中開的花朵是最好看的。但不合孩子的心意,達成了又有什麼用呢?難道不怕這花朵“枯萎”嗎? 

   可憐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心莫急。 

   ——後記 

  指導老師:明小剛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