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酷愛藍天,幾乎每天都要獃獃地盯着天空看兩個小時,望着天空,我時常會想,想白雲,想大霧,想彩虹。把白雲想成棉花糖,把大霧想成桑拿,把彩虹想成七彩糖果。我默默地希望,藍天白雲是我的家。在我頭頂的上空,在藍天里,有我的夢想,我渴望飛翔,在天中翱翔做我的夢,看我的未來。 

  不斷地希望,我能飛翔,插上美麗的雙羽,鑄就純潔,但不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成了天使,即使是在夢裡。 

  晚上,我含笑入睡了,夢中,我遇見了天使,並懇求她讓我也成了天使。我站在白雲上,望着大地,又是那麼地懷念,因為它是我夢的延伸,所以,我又回來了。 

  雖然最終我還是遙望藍天,渴望飛翔,但是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曾經是天使,即使只是一個晚上。 

  現在,我依然留戀那個夜晚,一想起來,似乎身邊所有的景物都亮了,因為,我曾經綻放過,亮過,因為我曾經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