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臨了,在這個暑假中除了作業,游泳,自己一個人玩之外沒有別的事干。我覺得十分無聊,十分寂寞。7月的烈日當空照,連知了也在瘋狂的叫個不停,彷彿在抱怨這個天氣,我正躲在我的“小窩”里聽着MP5里的歌《水手》。“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聽完這首歌,我不禁感慨萬千。是啊,風雨中的這點痛算什麼啊。那也是一個炎熱的夏日,我正在與爸爸進行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白熱化,我不小心把球打到了場外去了,我急忙衝出場準備救球,可是球已經一蹦一跳的來到了一堵牆邊,我由於沖得過猛,不僅沒有抓住球,耳朵還颳倒了牆壁上畫出了一道口子,我急得哇哇大哭,耳邊還掛着幾條血絲。可是這件事後,我覺得自己帶容易被“痛”打倒了。當然這痛不僅僅指身體上的痛,還有生活中種種困難,坎坷。我身體上的痛不算什麼。在人生中有更多比這還艱難的事。 

  人總是要長大的,在經歷了困難后不要灰心,要知道風雨這點痛算什麼,勇敢的抬起頭都來,至少我們還有夢。在經歷了一次次困難之後,我們就會變得更加勇敢更加堅強,在困難面前也能沉着冷靜的應對。不會因為困難之大而退縮。踢開那些絆腳石,勇敢的走下去。要知道風雨這點痛算什麼呢? 

  謝謝《水手》這首歌中的經典歌詞,我會在人生路上克服困難,勇敢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