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If you can imagine it,you can achieve it。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be come it。夢想是大家公共財產,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有為夢想而奮鬥的權利。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沒有為夢想而奮鬥的勇氣與可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為他們為夢想而奮鬥拼搏。夢想的天堂與現實的世界有一定的差異。

  讓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群無憂無慮的小鳥。在鳥王的帶領下,過着快樂的日子。但是,有一天,獵人的槍聲打破了這裡的靜謐。鳥王從一位仙女的口中得知:太平洋的對面的森林是鳥兒們的凈地。鳥王為了它的臣民的安全,決定出發了。

  這群鳥兒出發了。剛開始,海面上風平浪靜,它們跟着鳥王一路說說笑笑輕鬆地向前飛。可是天公不作美,不一會兒,天空變得灰暗,空中響起了雷鳴,打起了閃電,海面波濤洶湧。鳥兒們驚慌失措,頓時一團混亂。在這緊要關頭,鳥王飛出來鎮定自如地說:“同伴們,不要怕,跟着我飛。”鳥兒們咬緊牙關,頂着風雨,飛了過去。他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難關等着他們。

  雨過天晴,鳥兒們繼續踏上旅程。但好景不長,空中出現幾隻肚子空空如也的老鷹。一隻老鷹在空中盤旋時,發現了這群鳥兒,心想: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呀!這麼多鳥,夠我們幾個飽餐一頓了。老鷹們馬上向目標飛去。鳥兒們四處逃竄,鳥王立即組織鳥兒們一起抗敵。它朝老鷹一指:“同伴們,我們的天敵——老鷹,來吃我們了。我們不能只顧自己逃,我們一定要勇往直前,奮力抗敵。”鳥兒們全部大叫:“勇往直前,毫不退縮。”大家蜂擁而上,人多力量大,鳥兒們用尖利的嘴巴趕走了老鷹。

  一眨眼,春天過了,炎熱的夏天來迎接這群雖然疲憊不堪但仍然堅持的鳥兒們。太陽發出強烈的光芒,他們忍受着日照的炙烤,不時銜來樹枝扔在水面上,停在樹枝上,任樹枝向前流淌。一隻大海龜遊了過來:“孩子們,你們這是往哪兒去呀?”“我們去太平洋對面的森林。”鳥兒們齊聲回答。“那你們可要小心了,這水裡住着一隻兇猛的大白鯊。”“海龜爺爺,謝謝你的提醒,再見。”鳥王感激地說。話音剛落,突然前面不遠處湧起層層大浪,水中殺手——大白鯊出場了。鳥兒們立即奮力向空中飛去。鳥王邊飛邊說:“快,快飛到天空。”可已經有幾隻小鳥被“請”到鯊魚的肚子里“做客”了。鳥王邊流淚邊說;“同伴們,我們已經戰勝了雷雨和老鷹,我們還怕鯊魚不成?沖呀。”鳥王和其他鳥兒齊心協力,終於將鯊魚趕回了水底。

  有志者事竟成,半年後,這群鳥兒經過了不懈的努力,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跨越了太平洋,來到了它們嚮往的夢一般的鳥兒們的“夢幻仙境”。

  記住:We all have dreams,dont trash your dream。In order to dream to advance bravely。連鳥兒都能堅持,我們為什麼不行呢?

  六年級:陳智卿

您正在瀏覽: 追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