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雞生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生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你看見過母雞生蛋嗎?我看見過。

  星期天早上,只見媽媽抓了一隻母雞,在屁股后一按,接着又抓起第二隻一按它的屁股后說:“沈權,今天有兩隻雞要生雞蛋,等一會你留心看一下。

  我邊做作業邊留心這兩隻母雞。過了一會兒,一隻母雞急急忙忙走進那隻媽媽為他們準備泡沫箱。看到它已經進了雞窩,我也放心地管自己做作業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咯咯噠、咯咯噠……”的雞叫聲傳入我耳中。它好像在說:“我已經下了蛋,快來撿呀!”我馬上放下筆去撿雞蛋。我把熱乎乎的雞蛋撿起來放在手心,覺得它暖暖的,十分可愛。為了犒勞它,我學着媽媽的樣,從缸里抓起一把谷撒在它面前:“我知道你辛苦了,吃吧,吃吧!”母雞像聽懂了我的話,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母雞生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生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