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期盼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盼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着的一件事情就是到海鮮店去吃海鮮大餐了。記得又一次去那裡吃大餐的時候,光是讓我看到了,就足以能夠讓我口水直流。

  那雖然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可是當時吃海鮮的情景仍讓我口水直流: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吃龍蝦,我看見紅艷艷的大龍蝦一端上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並且把那大龍蝦給剝開來,看到那裡面雪白雪白的大龍蝦肉,我就不知不覺地將大龍蝦肉放進嘴裡,那個味道足以讓你把眉毛都給鮮掉了。

  剛吃完大蝦,緊接着又上來了一個金黃金黃的海鮮湯,那一個湯里有大蝦,鮑魚,土豆,冬瓜,我一看見,手便不知不覺的拿起湯勺,成了一勺湯,我還來不及吹一下那熱乎乎的湯,便急忙的將湯灌進嘴裡,不知是因為湯太燙,還是因為湯的味道太鮮,使我的眼淚都留了下來。可是我依舊拿起湯勺,一口一口地把湯往嘴裡送。爸爸看到我那個樣子,便急忙地對我說道:"別著急,慢一點吃,沒有人和你搶吃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后,急忙解釋道:"這一個海鮮湯實在是太美味了嘛。"於是,我又不管爸爸的勸阻,自顧自的吃了起來。爸爸和媽媽都吃完了,可唯獨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桌子上面享受這美食。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我才在爸爸和媽媽兩人的極力勸說下,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了碗筷,回了家。

  我期盼着下一次再去吃海鮮大餐。

您正在瀏覽: 我期盼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盼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