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棉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棉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對我們說要拾棉花,我真高興,因為長這麼大還沒進過棉花地呢。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晚上,早上七點,鬧鐘還沒響,我就起來了。

  我吃過早飯,便馬不停蹄的趕到了學校。到了學校,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有的說棉花那麼輕,要拾多少才夠一公斤呀!有的說問你拾過棉花沒有?

  不一會兒,我們就坐上班車,直奔131團11連的棉花地。

  到了棉花地里,白茫茫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同學們都很高興,繫上花兜,開始“作戰”。起先,我們笨手笨腳的,一點也不會拾。這時,陳琳卻大顯身手了,好象她天生就會拾花。她還告訴我說:“埋頭苦幹,爭分奪秒,才能一馬當先”,說完,她就彎下腰,兩手不停地開始拾花了。

  婁楠楠也不示弱,他們兩個,誰也不吭聲,只是埋頭猛勁的干,好象在暗中比賽似的,你追我趕,“兩馬當先”。

  可有的同學粗心大意,挑挑揀揀,還是留下了許多“羊鬍子”、“羊尾巴”。

  我幹勁十足的拾了一個“上午”,一看錶嚇了一跳,現在才十一點,還有兩個小時才吃飯。這時,我已是滿頭大汗,腰酸腿疼。

  好不容易熬到吃午飯的時候,我已經餓的有點堅持不住了。

  吃過午飯,已是下午3點半,我們又開始了“戰鬥”,烈日當頭,直射大地,棉花地象個大蒸籠,我們的頭像水洗過的一樣,不過大家都乾的熱火朝天。

  終於到了下午7點半,夕陽西下,該稱棉花有多重了,最後,我是12公斤,低於標準2公斤,我想下次把它拾回來。

  回到家,我是累的全身散了架似的,稍微吃了點飯,倒頭就睡。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休息的可貴,更知道農民伯伯種田的辛苦。真是汗滴禾下土,朵朵皆新辛苦呀。

您正在瀏覽: 拾棉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