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拾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放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126團看大舅。吃過午飯姐姐要帶我去拾棉花,我一聽高興得差點跳起來。

  到了棉花地,我看見許多潔白的棉花輕輕得隨風飄動,像是在給我們招手“快來拾呀,我們在等着你們呢!”,姐姐告訴我首先要把棉花一個一個摘下來,再把髒東西挑出來,然後把棉花放到花兜里。我按照姐姐說的迫不及待的拾起來,過了一會,就聽姐姐大聲喊道:“棉花要拾乾淨,不能留羊鬍子、羊尾巴。”我回頭一看,果然留下了好多一瓣和半瓣的棉花,我連忙返回去重新拾得乾乾淨淨。

  天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戶主一過稱我才拾了2公斤,可我早已累得已經腰酸背疼腿抽筋了。現在終於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種地真辛苦啊!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

  晚上,我累得早早就入睡了。夜裡夢見白衣仙女用棉花做成了一個被子,蓋到我的身上非常舒服,暖和極了。

您正在瀏覽: 拾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