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拾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棉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磚瓦場拾棉花。我沒有接觸過的事情總是感覺很新奇的。

  在遠處我們看到白花花的一大片,真美麗。綠色毛毯上開滿了花兒,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婆婆告訴我們拾開放的棉花。然後每個人發了一個袋子系在腰上,拾到棉花放進袋子里,婆婆還告訴我們每個地方的棉花不一樣,不能拾到一起來,因為這是外公做的棉花實驗,要分開採摘,做好隔離。

  我們開始拾棉花了,我可開心了。我幫着媽媽一起拾棉花,婆婆說了拾開的,有的開得不大的我也不敢拾,我都拾開得最大的。媽媽走進地里拾,因為棉花桿太高了,怕我被戳到,所以我就在地的周圍拾。一手抓去一個又大又白的棉花很輕易的就被我拾進口袋裡了。就這樣我越拾越高興,越拾越有勁,很快口袋都滿了。

  媽媽怕我累,一塊地拾完了叫我到樹蔭下坐坐歇歇,吃吃東西。看着媽媽、外公、外婆一直在拾,雖然挺辛苦的,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因為豐收了。

  棉花不僅雪白漂亮,還有許多作用呢,如:可以做棉衣,棉被等棉製衣服。

  我們回到了家,那美好,美麗的豐收景象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四年級:西瓜同學

您正在瀏覽: 拾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