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伊拉克少女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伊拉克少女的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8日 星期二 

 戰爭今晚降臨,父親說上學不安全,要我留在家。昨天我在學校很傷心,班主任上課途中叫我最好的朋友敏亞立即離開,因為她父母來了,要帶她到敘利亞去避災,我倆相擁而泣,因為不知何時才能再見,班上其他女孩也哭了。 

 布萊爾和布什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做錯了什麼?我們只是年輕的伊拉克女孩,我們想要得是和平,而不是戰爭。 

  3月20日 星期四 

 空襲警報凌晨五點半把我吵醒。這噪音很可怕,前一晚和我母親睡,我們都很害怕,警報響起來,我們互相擁抱着對方。父親沒我們那樣害怕,他說這次我們不會離開家園。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為什麼要離開? 

 半小時后我們聽到爆炸聲,兩小時后警報解除,但我不能入睡。我整天感到疲勞,很早便睡了,但晚上9點又被吵醒,更多爆炸聲從遠處傳來。 

 我再入睡,但做了可怕的噩夢,不斷被驚醒。我夢見自己被兩枚美國火箭追殺。 

  3月21日 星期五 

 晚上九點警報再次響起,我非常害怕。求真主保佑我們,挽救我們伊拉克兒童。天啊!轟炸越來越猛烈。我不知道往哪裡逃。還要堅持多久?要死多少人?我希望布什生活在這樣的處境下,我要看看他有什麼感受。 

  3月22日 星期六 

 昨夜依舊不能睡。遠處傳來更可怕的爆炸聲,然後,是距離更多的爆炸聲。父親說好像在一裡外。外面天色晴朗,但無人想外出。整個天空被血河炮彈的顏色染紅,我們的家園怎麼會變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個伊拉克少女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伊拉克少女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