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讀《悲慘世界》有感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探索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

  最近,學校進行了讀書活動。你知道我買了什麼書嗎?我買的就是《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

  這套書。在這套書中,我看了一本《恐龍之謎》裡面有一篇是:生死決鬥,同歸於盡。

  1971年,古生物學家在蒙古戈壁沙漠中發現一組正在格鬥的恐龍化石。這中格鬥姿態的恐龍化石在這個世界上還是第一次發現。

  化石出土時,這兩隻恐龍打的難解難分。格鬥的一方是原角龍,另一方式快盜龍,它們的大小相似,身長都在 兩米 左右。原角龍堅硬的頭似乎撞進了快盜龍的胸膛,它的鸚鵡嘴還咬住了快盜龍的前肢。快盜龍用一雙死死的抓住原角龍的兩頰,一隻長着可怕的鉤爪的的後腿蹬着原角龍的腹部,另一隻後腳抓着原角龍的脖子。雖然,它們受了重傷,但卻不肯鬆手,直到流盡了最後一滴血。死的時候仍然保持了格鬥的姿態,慢慢被黃沙所掩蓋。

  讀完這篇短文,我懂得了一些事情:科學家的考究成果來之不易。能觀擦到這樣的形態也是來之不易。這些書能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它是專門針對我們學生編寫的。教會了我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地理、宇宙、人類……,真是大大的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能學到這些知識很難得的啊!所以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去揭開世界未解之謎。

  朋友們,你們也覺得好看吧。記住它的名字叫做《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哦!趕快去買吧!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未解之謎新探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