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離群的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離群的蜜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錢凌飛

  一隻自以為能幹的蜜蜂和蜂群鬧了意見。它覺得自己做的工作太多,可是吃的蜜卻很少,它抱怨大家對它不公平,忘記了它的功勞。 

 “我在這裡出的力不少,可為什麼只吃一點蜜,這太不公平了!”它氣憤地叫喊着。“你看,大夥和你出同樣的力,它們為什麼不吭聲?”別的蜜蜂質問它。“好,好,你們有種,我這就離開,看你們能作出啥!”說完,那隻蜜蜂就收拾東西離開了。 

  當它離開家后,便在外面高呼:“我自由啦!我自由啦!”說完便來到一朵花上,吸了兩三口花蜜,又飛到了另一朵花上,晚上,它吃得飽飽的,於是,便飛到了一棵大樹的樹杈上,躺下睡了。 

  第二天,天上烏雲密布,蜜蜂醒來后就發現天空不作美,很快一道閃電劃過天空,隨之“轟隆”一聲。那隻離群的蜜蜂被嚇得東躲西藏,這時它多麼想回到那溫暖的家呀!可是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出來了,決不回去。於是它便飛到了一片樹葉下,它決定在這裡避避雨,可是這一呆就是四個小時,這時的它又冷又餓,它只能靠喝雨水勉強維持生命,可是雨水終久不管用,很快它就堅持不住了,這時,它憎恨自己為什麼要離開大家,它懷念過去那美好的日子, 它多麼想活下去,多麼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與它那朝夕相處的朋友說一聲再見,可是這一切都晚了,它只能安靜地躺着慢慢地離開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隻離群的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離群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