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雞屁股里掏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雞屁股里掏雞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雞屁股里掏雞蛋 標籤: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 雞蛋作文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我不是會煎蛋嗎?今天,我就要親手煎一個蛋給她吃,以慶祝她的生日。

  我來到了樓下房間——專門放食物的房間。我環顧四周,別說是雞蛋了,就連雞蛋的影子都沒看見。我東找找,西找找,翻箱倒櫃,四處搜尋,卻還是沒有找到雞蛋。難道我的希望就這麼被扼殺了嗎?就在我即將絕望的時候,我靈機一動:雞圈裡不是有能下蛋的母雞嗎?我去捉一隻來,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它“接生”,這樣,雞蛋不就落入我手了嗎?我美美地想着。

  我來到了雞圈,拿着雞食,嘴裡“咕咕”“咕咕”地叫着,希望能引起它的注意。果不其然,僅僅三個回合,我就把母雞帶走了。我把它帶到了廚房,關上門,心裡計算着:瞧你這小樣,看我不一招秒了你。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我撲向這隻雞,卻被它躲開了,我又朝爐灶那邊撲過去,它張開雙翅,“撲撲”地飛向了另一邊,結果弄得我一身都是灰,髒兮兮的。我說:“本來是我耍它,怎麼現在它倒把我像耍猴似的耍呢?”我氣急敗壞,顧不得三七二十一,捉住雞腿,用繩子把雞腿綁起來,儘管雞不停掙扎,但還是被“捆妖索”給緊緊地捆住了,脫不掉,甩不開。這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我把雞放在椅子上,然後把手放在雞屁股的下面,等待着母雞生蛋這一時刻的到來。過了一會兒,雞屁股抖了一下,我以為是小雞要出生了,從迷糊變成了清醒。突然,一個噩耗與高興同時出現了:我的手上沒有雞蛋,而是一坨屎。我:“啊”地尖叫了一聲,連忙衝到水池邊,洗起手來。原來,母雞想上廁所,因為腳被我綁住了,走不了路,就把我的手當做了廁所。

  你們說,我這叫不叫偷蛋不成,反而偷到了一坨屎呢?

  六年級:別說分手

您正在瀏覽: 從雞屁股里掏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雞屁股里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