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監督員,班級大舞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監督員,班級大舞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監督員,班級大舞台 標籤:戲曲大舞台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舞台作文 人生舞台作文

最近,我們班級開展了小小監督員的活動,全班同學都圓了自己的班級幹部夢。 

  雖然這個官職很小,每人只管一個同學,但是如果全班同學都盡職盡責,那麼我們班級的紀律肯定會更上一層樓! 

  當一個小小的監督員,首先要以身作則,只有自己表現好,別人才會信服你。 

  當一個小小的監督員,還要認真的做自己的工作,不能偷懶,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算是盡職盡責。 

  當一個小小的監督員,最重要的是要公平公正,不能因為和哪個同學的關係好就幫他(她)隱瞞做錯的事;也不能因為和哪個同學的關係不好就趁機報復,對每個同學的心態都要是一樣的。 

  當一個小小的監督員,一定會經歷很多的酸甜苦辣,我們會在這個活動中經受考驗與鍛煉,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增長才幹,做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做到這幾點的;我更相信,我們班在各個方面,一定會大大提高!班級就像是一個大舞台,而我們就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演員,成績的好壞決定着我們的演出是否成功,讓我們一起去努力表演最精彩的節目吧!

您正在瀏覽: 小小監督員,班級大舞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監督員,班級大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