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邂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邂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許爬上窗檯,不能動電源插座,最重要是不要隨便開門,你一個人在家,沒問題吧?”“沒—問—題—!”我大聲喊道。“那好,我走了!”緊接着“砰”的一聲關門聲,家裡真的只剩我一人了。

  這是我二年級暑假周末的一個下午,爸爸出差了,媽媽剛接到單位電話緊急去加班,我得一個人在家。媽媽反覆叮囑完“三不”,才稍稍放下心走了。

  媽媽走後,我靜靜地看起書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正看得出神,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緊接着一聲大吼:“家裡有人嗎?”我着實被嚇了一大跳。有人來了。我屏住氣,不敢出聲。猶豫了一會兒,我放下了書,悄悄地搬了一把凳子,站到門后從貓眼裡向外望。只見一個快遞員,汗流浹背,肩上背着一個大包,手上還捧着一個包裹。又一陣敲門聲響起,接着又是一陣喊聲:“您的快遞包裹到了。”。這麼久了,卻沒見人開門,他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嘆了口氣,正打算離開。如果我不開門,是不是快遞員還得來一次?大熱天的,多累人啊!想到這裡,我小心翼翼地推開了門,叫住了他:“把單子遞過來,包裹放門口吧!”那快遞員見此狀,似乎明白了什麼,把單子塞給我。原來是網購的書送到了,我簽完了單子,又從門縫中把單子還了回去。那位快遞員接過單子說了一聲“謝謝”,轉身準備離開,突然又回過頭來,沖我微微一笑,說道:“待會兒你取了包裹,把門關好哦…!”

  這是我度過的第一個沒有大人陪伴的下午。雖然事情已過去了好幾載,但是這位與我素不相識的快遞員給我的一句善意的提醒和一個微笑都令我感到溫暖。經過了那一場邂逅,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彷彿又被拉近了些。

  五年級:高稔斐

您正在瀏覽: 一場邂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