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真好 

  …… 

  踏着《回家》着首曲子優美旋律的節奏,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我那溫馨的小家。 

  每個人都有家,有些人的家是完美的,和諧的;而有的人的家是支離破碎的。不管是好是壞,總歸是要回那個家的。 

  但,除了生活中的那個家,每個人的心靈深處也有個家,那個家時時刻刻跟着自己,不管要走多遠,它自始自終都跟着自己。可不管做了什麼,心總歸是要回這個家的。 

  於是,回家便有兩種意思。 

  當我邁進家門坎時,我就回到這個家,第一感覺就是放鬆,爽,就像百遭不幸后遇到幸福之事一般。回家,真好。 

  寫完作業,用盡吃奶的力氣伸個懶腰,彎彎酸痛的手臂,活動活動僵硬的脖子,人頓時清爽了很多。沖完熱水澡,在床上看書看上個把小時,驚奇他們為什麼寫得那麼好!爾後,這顆心開始平靜,它不在急促跳躍。睡覺后,這顆心找到歸宿。回到心靈之家。回家,真好。心說。 

  當你在席夢思上香甜地做美夢時,你已經真正意義上的回到了家。 

  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兒,始終的惦記是港灣,奔波的旅人,無論是匆匆歸夜還是離家遠去,心中千絲萬縷、時時惦念的地方,還是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真好 暫無評論